close

 

哈咯,朋友们。你们好!看了最后一次的更新原来是1月27日。感觉惭愧不已,原来我以及十一个月没有更新了。。

真是的,抱歉喔!O(∩_∩)O哈哈~。最近的你们在忙些什么?过了圣诞节,是时候为华人农历新年做准备了吧!

最近马来西亚的天气,真是阴晴不定。早上艳阳高照,傍晚就倾盆大雨

让我有种无力感,而车也因为这天气而迟迟未洗。。(~ o ~)~zZ

但,因为圣诞是假日,所以我和我妈都提早打扫房子,洗了窗帘布,摸了橱窗等等。至少一点点的累计打扫,不会使人那么疲惫吧!

时间过得还真快,一眨眼就已经来到了最后一个月!随着时间的流逝,人变得成熟,也变得比以前悠游寡欢。

就像之前一位朋友所说,脸上的笑容似乎不像之前那么多了!其实也好,至少不会像以前那样幼稚和不懂事!

一件事情的发生真的会让人成长也会改变一个人的看法以及态度。而本身,有时真的想太多,就像繁仙所说的那样。古灵精!O(∩_∩)O~

真是的,有在想他了!!!!

 

其实今年最让心痛的事情很多,希望你们能耐心地看完这篇文章。若你们不想看也没关系,只因真的很想在这里发牢骚!希望你们不要在意。。

其实,人生本就应该会有甜酸苦辣吧!我觉得2013似乎值得记起的年,呵呵!

开心的事情,出国三次。去了泰国,澳门以及新加坡。

其实,我觉得人生本该享受,好好地去旅行,去吃,去玩以及去欢乐!当然不是,床上的享乐,而是和家人,朋友或者爱人享受出国之乐!

很怀念去外国的所见所闻,就像李老师所说的我们的所见所闻,真的无人能替代!

澳门,另一个小型拉斯维加斯,在这里,可以看到不同规模的赌场。还有人物以及当地风情。我深深爱上了澳门的建筑物以及气候!

为什么呢?因那里充满了浓浓的葡萄牙的民主风情啊!建筑物更是让我怀念以及深深着迷!

去澳门其实是为了去学习,就是陈老师以及嵇老师,两位都是在安利事业的世界第一77分的皇冠大使也是华人之光!!

但看到他们两人时,心激动不已。想说怎么两人都那么有动力?年纪在他们身上不是问题,因他们拥有一颗助人的心,而他们的梦想竟然是要帮助世界上的人完成梦想!

说他们是生活大师,慈善家,企业家等等,真的不为过!很荣幸,自己因为遇到贵人,而让我有亲眼目睹的机会!

看到上台的领导人,他们的努力不懈,毅力,魄力以及坚持让我深深折服!看到他们从一无所有到应有尽有,只因当初的一个选择。

所谓一万次的努力不及一次对的选择!也几次试问自己到底自己有这样的忍耐,耐心以及毅力吗?我知道安利真的是很好,可以说是一个很好的个人舞台,

但自己输在坚持!自己的问题,不是领导人的问题。所以真的觉得愧疚于贵人对我的寄望!我想自己真的浪费太多时间了呢!

想要过着富人的生活,却在做着平民做的事情。。无言。。对不起,贵人!感恩您,在我最需要支持是在我身边鼓励我,重新回到顺育,我真的感觉好温暖!

顺育,真的是第二个家。也是一个充满着正能量的地方,也让我有机会认识在不同领域的人,虽然是彼此来自不同背景,身份,却是为了同一个目标努力着。
也因为顺育,让我更加了解亲情以及人与人相处的重要性,除了这,也学会了健康知识,烹饪,美容,保养,水以及很多的知识!

老师说的对,人之所以贫穷,是因为脑袋贫穷,人之所以富有,是因为脑袋富有。所以就印证了这一句话,穷人赚钱看眼前,富人赚钱看未来。

而安利公司就是在为未来计划,为我们经销商规划!真的很感恩,顺育,安利以及贵人带给我这美好的一切!

 

 

这首歌对于我来说,真的意义非凡!心脏病?其实,若不是这场无理的闹剧发生,我想现在的我,不会是单身吧!

或许是自己太高估自己的魅力吧!这次,伤得比任何一次还疼!心到现在还是挂念着,虽只有短短一个月的时间。

很多朋友问我,我怎么为那么笨,那么伤?只因我把这次当成是最后的感情。不想再找寻,认定这是最后一次!

所以看得比较重,投入也相当深。却伤痕累累,也让我承受被人背叛的经验。我不怪任何人,只怪自己的好奇心!

其实,我的要求很简单啊!疼我,爱我,照顾我以及家人。会交代一声,若在忙之前。只希望自己能知道处境,

不希望自己爱的人独自面对困难,毕竟两人在一起,应该要同甘共苦!不是享受的时候才在一起,若这样,两人在一起又有什么意思呢?

但,分手后的他并不知道,或许他根本不把我当一回事吧!甜言蜜语,最终成为最伤人的毒药!

与他相处虽短暂,但却印象深刻。所有的点点滴滴,一直在脑海里。无论如何,我很感激他的出现。让我成长了不少!

但,我真的很喜欢他。

 

总结,凡事的发生都是学习的机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记
    全站熱搜

    yuli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