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事情。。

不改变只会困在框框里。

很多事情发生了,永远无法改变。

但我们现在的改变,却能决定未来。对吗?

很感恩,有个贵人在我身边.不断地指点我哦!真是感恩

人真的需要3种东西。

一个贵人,一个好的环境 和 一位名师。

我很开心也幸福,因我找到了也拥有了。

真的很有福气。

因我比一般人,每天多学一步。365天也就多了365步。

人真的不是被教育,而是被提醒!

透过在顺育学习,我真的学会了如何控制情绪,控制未来。

烹饪班,美容班,人际关系沟通等等

无论如何,感恩李老师以及桂珠姐创办顺育,让我有福气地在这里学习喔!感恩!

其实透过学习,真的能改变一个人。

所谓世界唯一不变的是,每一天在变。若我们还处于舒服区而不改变,就准备被淘汰!

改变=有改才有变,不改就一层不变。若想生活变得精彩,就开始改变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点滴
    全站熱搜

    yuli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