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朋友们

最近很烦,无力

泪与汗水,在这两天里不断浮现,

❤再也无力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才能让自己先放开你,以及回忆?

泪,因想起你的回忆,你对我说的话,而流下。

 

也想想。。

你我怎么会变成这样?

我以为我们能分享所有的事情,

无论是悲伤,开心或劳烦的事情,

但你却选择独自疗伤,以及面对。

或许,我在你心中还是不够深吧!

所以,你觉得没必要分享。

但我却觉得这样让我更加觉得自己没用,

并不是一名称职的女朋友!

对不起,我不是一位能替你分担解扰的女友!

 

所以,我会给你所要的冷静期。

虽会让我难过,但我会尊重你的决定!

也能趁这时候,好好想想彼此在心目中的位置,

毕竟我们之间真的发展太快了!

还没来得及了解对方,就开始了这段感情.

所以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不能怪彼此。

原以为,是我想太多以及自己没信心。

但事实上,我们都需要信心,

而你却因为以前的伤痕而对自己以及我没有信心!

过去,已是过去。能做得只有让现在更美好!不是吗?

爱,需要两个人的维持,不完美的两个人才会让爱变得更完美!

而我愿意陪伴你!

你了解吗?

真的难以置信,你我之间会变成这样。

我不知道你要的冷静期多长?

而我只能选择等,等这没有肯定答案的时刻。

我明白你倦了,心累了,需要适时的时间去释怀。

但,别忘了身边有爱你以及关怀你的人。

因老师常说别让爱我们的人,等太久。

你有自己的烦恼,但别人看到你这样,何尝不会感到心疼?!

每个人都有权利拥有属于自己的冷静期,

但别让这冷静期太久,你能等,但别人不能等。

因时间不等人,与其延长你的冷静,为何不干脆快速地解决问题?

没有什么事情或难题不能解决, 这所谓的挑战是命中注定安排好的!

你能从中获胜,你就是赢家!以后再也没有难题再能考倒我们啊!

 

你现在需要的是时间,我给。

你现在需要的是信心,我真的不知道我是不是那位能给你信心的人。

无论如何,相信自己一定可以!你就可以!

我知道你已经受够了!但这就是对你的挑战!

我陪你,至少有动力,不是吗?

或许,是我想错了。

无论如何,我希望你能过这一关!

别忘了,有我还有爱你的人!

 

誓言,已经离我们渐行渐远!我们到底怎么了?

两个人能再相遇,不容易!何况我们是再六年后相遇。。

难道就这样埋没了这段感情吗?

我不甘心,无论谁爱得多爱多少,你一定要相信我以及你自己。。

我真的爱你 

所以不想就让这段感情,就因为这样溜走!这是多么地不堪一击!

而我相信你是爱我的,若不爱,当初就不该在一起,不是吗?

 

无论如何,我希望你能重新站起来,就像你在学院是的那个耀眼的人。

钱,没有了。就像你之前说过,钱没有了能再赚回来!

我们,还年轻。不要因为这样而断送自己的信心以及时间!

很多事情以及目标等我们去完成!所以,站起来,马世豪!

别再浪费时间,好吗?

我会等你的。。。加油!↖(^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记
    全站熱搜

    yuli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