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对!!!我恋爱了!就如今天的主题一样!

心情起伏不定,有开心,忐忑,多心。因这一切似乎发生得太快也很不真实!

我知道世豪是爱我的,但心却不真实!或许是我多心,也可能太久没有处在恋爱中了,所以想太多!

我很讨厌这样多虑的我,为何就是不能选择去相信!

我也知道世豪会因为我的多虑,给添麻烦。这是我不希望看到的。。

虽然,我们才交往了一个星期,但我感觉得到那个真心,但我却对自己没有信心!

没有信心,能让他在第一次谈话中就喜欢上我, 以及爱护我!

现在的我,怎么会变得那么╮(╯_╰)╭自信呢?无奈!!!

拜托,尤丽虹!!!你就保持你开朗的个性!开开心心地恋爱而不是这样多虑的。。

你们说对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记
    全站熱搜

    yuli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