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休假。。。。

心情真的很愉悦以及放松!

今天可以说是最不一样的休假。。。

原因。。。我没有呆在家。。。(我啊!才不要做宅女呢!)

今天。。。

早餐:自己准备意大利面。。。(没错!就是自己准备意大利面!哈。。。)

假期行程:看 舞出人生 3( STEP UP 3)虽然不是3D, 但也很满足了!

New-Poster-step-up-3-d-12771994-200-371.jpg 这套电影真的很棒!无论是舞蹈,动作,音乐,还是男女主角都让我看了还想再看一篇!没有丝毫地闷场!

所以,我不介意再看多一篇呢!哈哈

还有,在写这部落格的同时,我在星巴克享有着拉铁咖啡!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以及享受!感觉真的很棒!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也满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