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82010888_副本.jpg 

现在的我啊。。在度假。。知道我度假的朋友都会问我去哪里呢?我的答案是。。。。。。待在家!

只因笨蛋或可说是倒霉的我,选在错的时间度假了。要去的地方不能去,只因我是单独旅行所以父母及同事都不允许及赞成。

要约的朋友全部都不得空,真让我觉得自己真的倒霉到家了!只好乖乖的待在家,上网,看书及写部落来抒发自己不满的情绪咯!真是的!

这个八月也是我们所称的“鬼节”,所以这个月,华人是很少夜归以及出夜门。。只怕自己会遇上一些“朋友”。。。

而我,在这个月还真的是倒霉到家了。车拿去修理,储存格的钥匙不见,连两百多块也不见了,休假却得待在家。。真的是不是普通的倒霉啊!

现在我只愿一切会顺利以及安好! 那我就开心了!

但在另一个角度来看,还不完全是倒霉啦!哈哈。。。因我已经完成要指甲美容的心愿。。真的是很满意呢!何况价钱比我预期的还便宜了。。哈哈

另外就是我的表舅还借我研究他的相机呢!所以昨天啊。。就用他的相机猛玩自拍啊。。还蛮过瘾的!真是自恋。。嘻嘻!!

不知是不是有预知能力,我买了很多网络小说来看。。。也幸好这些书能让我打发时间。。算是很幸运了。。。

最让我开心的是。。。终于和我的爱chef说明了自己的感觉。。我们也能像以前一样聊天了。。

好啦。。下次再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