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星期二好!

最近,大家好吗?吃饱了吗?

最近本人经历了非一般地事情,若大家有注意,我来自哪里?

应该知道,我是马来西亚人!而若你们有关注国际新闻的话,你也该知道五月五是我们的大选!

若你有关注面子书的话,我想你也知道在五月六号,你会看到某一部分的大头像是转去黑色的!

我想你会问为什么?

因,这次的选举充满黑色,计票中心停电,给钱人民买票 幽灵选票,外劳投票等等,警方协助外劳投票,却对我们马来西亚人的安危而视而不见!

这一切的一切造就现在的执政党赢了这次的选举,却把人名推向黑暗的方向!而本人多么希望醒来之后一切都只是昙花一现!

现在的执政党,赢得不漂亮也不光彩!

但,却事事相反。虽现在我们无法改变大选成绩!但我相信只要坚持,改朝换代,告别腐败的梦想就会实现!

所以要相信各位民联的领袖,因为他们的坚持,让我们接近变天的目标越来越近!他们的精神令小女佩服!也感恩!

在此,谢谢所有民联领袖的不离不弃!让马来西亚变得更加美好以及团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马来西亚大选 心情日记
    全站熱搜

    yuli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