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8730_10151234092288440_1867706275_n

朋友们,大家早上好!吃早餐了吗?

记得吃,因早餐可是提供一天精力的食粮喔!

就像我的营养老师所说的:早餐要吃得像皇帝,午餐吃得像平民,而晚餐吃得像乞丐!

那证明早餐是多么重要了吧!!O(∩_∩)O~所以没有吃早餐的你,是时候吃早餐了!

今天,我只想在这里发发牢骚!真是的!越来越觉得自己被打败了!讨厌希望你们见谅喔!

昨天去了一位同事的婚宴,经过了以前你载我走过的路,

以前的回忆随即像排山倒海般,冲向我而来。。。让我有种喘不过气的感觉!

回忆起和你在路边,你喂我吃豆腐花,回忆起我们一起逛街的时刻。。。

回忆起你亲吻我的瞬间,回忆起和你毫无牵挂地喝酒以及聊天。。让我到现在回想都觉得很甜蜜!(中毒太深是不?)

有时,觉得若没有遇见你该有多好!但事与愿违,又有什么办法阻挡命运所安排的一切呢?对吗?

回忆,真的是很可怕的东西。。会让人回味既无奈,或可说是遗憾?!

从认识你到现在,漂浮感都一直存在着。。只因没有真实感!但我认为是真实时,却一再地被摧毁!让我无力及不知所措!

现在的我,依然沉浸着与你的回忆。但你,在这回忆里,却不是我的!我该如何?

 

有时好像大声对你说不想做你的朋友!但却不敢说出口!因我不能太自私。。

你有太多的顾虑,我不该再增添你的负担。。但我真的很想说我不想作你的朋友!

 

当我下定决心要忘记你时,你却出现!我真的很想狠下心不去理会以及关心你。但请原谅我的办不到!

对你,该死地放不下。。。一直说服自己应该要放掉对你的依恋及思念。。但就是不能,似乎需要很长的时间!

╮(╯▽╰)╭。。真是无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记 每天 心情
    全站熱搜

    yuli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