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4223_10151102442663440_2052842825_n  

终于有时间在这里发发牢骚了。。。

忙,忙,忙。。。

工作,思想。。一切没有一刻是静止的。。时间也像火箭似飞驶。。。

 

一切的一切都过得很快, 所以该把握时间来过我们的人生。。。精彩以及自由!

这不是我们所向往的吗?

对于我来说,是的!

无论爱情,友情及亲情都有它的时间。。。

所以我们真的要珍惜身边的每个人。。。

自由,爱,思维。。。种种的一切。。。。都是要看我们怎样去处理!

 

无可否认,我还是有点孩子气。。

但这样的孩子气是拿来balance忙碌以及压力的世界。。。

所以,我还蛮喜欢我的孩子气。。。

因这是让人微笑的动力。。。

我爱自己所有的一切,但有时却被自己的外表弄得自卑。。真是摇摆不定。。。也矛盾!

但。。。想到自己能带给别人快乐就让我充满快乐及自信!

我爱我自己!!

 

当然我也不能这样自私,只爱自己。。

去了顺育,看到陈老师以及李老师的爱,真的让我很感动!

我和他们并没有血缘关系,但他们就是把我们的成功,未来以及梦想放在心上!

从旁协助我们达到我们成功以目标!

而我也要学习成为一个手心向下“给”而不是手心向上“拿“的人。

 

所以要别人尊重及爱戴我们,就要让自己爱上自己,

从现在开始关心及爱身边的每一个人!

“把每一天的小爱,变成大爱”

人生从此不再孤单只有开心以及积极!

 

丽虹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